卿铉

只写甜饼

【允在】头号毒唯

- 要是毒唯都这么可爱就好了

- 架空,一发完,半篇都是论坛体

- 有ID的是有打酱油剧情的,除了我cp@一盒窄的小甜豆 之外其它ID都是随手乱打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骂我我会哭的!

- 来自连续两天埋头做净化的cp狗的怨念


❤❤❤❤❤


610论坛·娱乐圈专区

·HOT!美颜歌手金在中将于下月初发行新专辑!

楼主@娱乐圈专区小编01号

东方娱乐公司今日发布消息,旗下歌手金在中将于下月初发行新专辑!东方娱乐公司官网将于明天上午10点整放出专辑预售链接~ 这是金在中时隔一年又三个月的新专辑,大家期待吗?PS:哥哥请问唐僧肉好吃吗?

(配图:1张金在中的最新自拍)

1楼

哥哥冲鸭!!!!!!!

2楼 @金在中是我老公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终于发新专辑了TUT

3楼

唐僧肉好不好吃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一定是有效的[OK]

4楼 @金在中的女朋友

2楼你有问题吗?明明是我老公

5楼

仙子哥哥终于要回归了!好期待!

6楼

这位哥哥出道十年了吧?怎么样子都没变……

……

13楼 @Able的正牌女友

这不是倒贴我家Able的那位吗[微笑]我家Able刚回归他也回归蹭热度?

14楼

楼上ky鉴定完毕

……

28楼 回复13楼@Able的正牌女友

求别带Able出场

29楼

美颜美嗓金在中♡人间仙子金在中♡唱作俱佳金在中♡偷心狂魔金在中♡

……

33楼 @NEKONEKO 回复13楼@Able的正牌女友

Able死了[蜡烛]

……

38楼 @金在中的芒果冰 回复13楼@Able的正牌女友

蹭你马的热度?就Able那糊b样金在中用得着蹭他热度?

……

57楼 @Able的正牌女友 回复38楼@金在中的芒果冰

是啊我们Able实糊了,刚发行5天的专辑销量也就14万多一点而已,也就是个solo歌手首周销量新纪录而已。金在中这么红首周销量肯定要比这个高得多哦?

58楼 @Able的正牌女友 回复33楼@NEKONEKO

nm炸了[蜡烛]

……

142楼 @金在中的老公 回复4楼@金在中的女朋友

怎么又是你啊,你才有问题吧,恶心死了到处yy我家在中

143楼 @金在中的老公 回复33楼@NEKONEKO

你死了没?顶着我家在中名字招惹啥呢?人参是你收吗?不是滚远点闭上脏嘴好吗?

144楼 @金在中的老公 回复38楼@金在中的芒果冰

你这万年bp还有脸说别人糊?买砖的钱准备好了吗?没有还不滚去搬砖挑担?

……

-

郑允浩生气地敲着键盘。虽然金在中回归他高兴得飞起,但是看到那么多人挂着自己的宝贝的名字到处惹是生非他就觉得非常生气。

没错,顶着“金在中的老公”这个嚣张的ID的正是郑允浩,而且他还真的是金在中的老公,在荷兰注册结婚了的那种。每每想起这点郑允浩就会笑得得意:哈哈哈,你们那ID都是起着yy的,我的可是名正言顺的呢。

但是同时,“金在中的老公”这个ID,也是610论坛里知名的毒唯,不管哪个板块,只要有金在中相关消息的地方就有他,而他最常干的事情就是与金在中的脑缠粉撕得热火朝天。

说到这里你可能会觉得奇怪:毒唯不是骂的都是别家人吗,怎么这人骂的是自家粉丝呢?这就是他出名的原因了。他毒就毒在,只要他认为这个“粉丝”的言论可能会给金在中招黑,他就会撕到那人体无完肤不敢回复为止,战斗力可谓是极强。

-

182楼 回复143楼@金在中的老公

毒唯战士又出现了[抱拳]

…… 

195楼 @一盒窄的小甜豆 回复143楼@金在中的老公

每次看你手撕脑缠都觉得好爽[捂脸]

……

-

“你看什么呢?”

郑允浩正在滑着鼠标翻着帖子回复的手被突然出现在身后的声音吓得一抖,迅速关闭了网页,讪讪回头,看到金在中一脸好奇地看着他。

“看啥呢这么入迷,不能给我看的?”金在中打趣到。

“没有没有,嘿嘿,宝贝,你怎么还没睡,明天一早不是还要去公司吗?”郑允浩笑得讨好,站起来揽着金在中的肩膀带着他走向卧室。

“唔。”金在中也无意计较郑允浩这故意转移的话题,反正郑允浩对金在中瞒不了一件事太久。“睡不着,你又不陪我。”

“我的错我的错,上什么网呢应该陪宝贝睡觉才对。”郑允浩把金在中推到床上躺下,自己也躺到他身边,抬起胳膊绕过金在中的头,让他枕在自己的臂弯,另一手拉过被子给两人盖上。“宝贝快睡吧,不然明天没精神。”

“嗯。”金在中在郑允浩怀里蹭了蹭,“允呐,晚安。”

郑允浩偏头在金在中的眉心印下一吻,“晚安,我的宝贝。”

第二天一早,郑允浩送金在中去上班之后也回到了自己的公司。一到办公室便打开他放在办公室里专门用来“追星”的笔记本电脑,做好抢专辑预售的准备。

金在中每张专辑郑允浩都会买,不过郑允浩从没告诉金在中自己买了多少张,金在中也从不问,每次都会从公司拿回来一张贴着“非卖品”标签的签上名给郑允浩收藏。

-

318楼 @金在中的芒果冰 回复144楼@金在中的老公

bp叫谁呢?看清楚了,买的没我多就跪下来叫我爸爸[微笑]

(配图:订单截图,金在中六辑-普通版 ¥89x10)

……

322楼

专辑居然有两个版本?!买哪个好啊?

……

331楼

学生党只买得起普通版了TUT

……

339楼 @一盒窄的小甜豆

四百块一张的精装版限量一千张居然不到两秒就被抢完了……有没有人买多的能转一张给我啊跪求!

……

354楼 @金在中的老公 回复318楼@金在中的芒果冰

?普通版买十张也有脸出来得瑟?看清楚了,今天就让你涨涨见识

(配图:订单截图,金在中六辑-普通版 ¥89x1260,金在中六辑-精装版 ¥416x520)

355楼 @金在中的老公 回复339楼@一盒窄的小甜豆

买多的会放在允在咖啡屋当赠品,专辑发行后去光顾吧。

……

358楼

卧槽354楼的图真的不是P的吗?!?!

359楼

354楼认真的?限量一千张他买了五百二十张???

……

363楼 @一盒窄的小甜豆 回复355楼@金在中的老公

卧槽土豪大大求抱大腿!该不会店里一直赠送的专辑都是你买过去的吧[跪了][跪了][跪了]

……

368楼 @金在中的老公 回复363楼@一盒窄的小甜豆

嗯。

……

-

看了一眼帖子里暂时没有什么值得他怼回去的回复,郑允浩便合上笔记本,闭上眼揉了揉太阳穴。

2015年1月,郑允浩以金在中粉丝的名义在市中心的商业区开了一间金在中主题的咖啡屋,作为两人交往一周年的礼物送给了金在中。之后郑允浩就将买多的专辑直接送到店里,当作在咖啡屋消费的赠品。不过金在中也就开业时候去过一次,所以根本不知道之后店里总有上千张专辑可以当成赠品、真爱粉与路人粉络绎不绝慕名前来的盛况。

稍作休息了一下,郑允浩收回了心思,开始将自己投入到今日的工作中。

-

610论坛·八卦水区

·NEW!关于论坛里某明星的知名毒唯的一点小猜测

楼主@一盒窄的小甜豆

我观察了这位毒唯很长一段时间了,视奸了他的论坛和微博账号从注册至今几乎所有的动态,得到了这个猜测,以至于我到现在还是冷静不下来啊啊啊!

1楼

是不是下个月初要回归那位?

2楼

不说名字也知道系列,这论坛里总共就那么一个知名毒唯,红出圈了都

3楼

前排吃瓜

……

8楼 @一盒窄的小甜豆 (楼主)

激动得手都在抖,可能发的有点慢。

首先上证据,这位毒唯在娱乐圈专区的帖子回复里晒的这张数量惊人的订单截图,通过用记事本打开,在其中查找photoshop无结果,说明图片应该是未经ps过的。(截图)

为了验证上面那个结论,我也以网页方式截了我的订单,跟他的对比,放大23倍观察数字周边的像素点,加深对比度再次对比,两张图几乎是一样的。(截图)

结论一:这位其实是在用毒唯来掩饰自己土豪粉的真实身份吧[跪了]

9楼

卧槽……我不是金在中的饭我都听说过这个毒唯……

……

15楼

这tm是毒唯里的一股清流啊,谁家毒唯会买这么多专辑啊233没吊车尾就不错了

……

18楼

昨晚我们群里也讨论了好久,几位ps大大都验证了截图不是p的……要么就是他技术更高端,要么就是真壕…………………

……

24楼 @一盒窄的小甜豆 (楼主)

接着来深扒一下他的言论。

这位毒唯大大的账号是在四年前,也就是2014年3月注册的。前期的回帖还是比较正常的追星向。(截图)

从2015年6月开始才变成现在这样。(截图)

这个时间点有什么特别的呢?要说在中出道那么多年没什么流言蜚语或是绯闻。2015年5月他参演并担任男主的第一部电视剧上映,2015年6月正是粉丝将他与男二的演员,也就是Able,戏里戏外的cp都炒得火热的时候。当时两家的毒唯与cp粉甚至互撕上了热搜。

这是我印象里,在中出道这么多年来唯一一次的因为炒作而上热搜,并且这个“炒作”还是“粉丝”给弄起来的……

想到这里,我倒是能理解毒唯大大这种近乎给在中“洗粉”的行为和心态了。

-

在这专辑开放预售的第二天一大早郑允浩开开心心地送了金在中去上班。开心是因为专辑预售成绩很好,公司开心,金在中开心,郑允浩当然也开心。不过郑允浩的开心只维持了半个上午。

将近十一点的时候,郑允浩所在的“金在中数据群”突然传出消息,说金在中在微博上被Able的粉丝黑上了热搜,对方还下重金买了一系列无中生有的搜索关联词。

看到消息时候郑允浩已经气得要冒烟了,秉着查清真相再开骂的心态去微博上围观了一圈,发现居然起因是金在中的毒唯和Able家的毒唯掐架,互相上升了正主。郑允浩一边骂骂咧咧的,一边跟着数据群里的指示开始做净化,两架手机两架电脑并用。

忙活了两三个小时却没见成效,郑允浩有些烦躁,思考着要不要想其它途径解决的时候,接到了金在中的电话。他整理了下心情才接起:“宝贝怎么啦?”

“郑允浩……”

郑允浩心里一登,自从交往之后金在中很少随随便便喊他的全名,他不由得有些慌:“出什么事了?”

“……”电话那头金在中深吸了一口气,“你买了五百二十张精装版?”

“呃……是啊,宝贝你怎么知道的?”

“……被粉丝举报了……”

郑允浩翻了个白眼,心里明白肯定是被他骂的那些毒粉心里不舒服所以去举报他。“宝贝别理那些人,他们大概是嫉妒我吧。”

“你啊……”金在中觉得好气又好笑。今天早上经纪人一脸无奈的让他回家叫自己老公收敛一点,他便好奇问起事情的由来。他早就听公关部的人说过610论坛上的那个知名的毒唯,开始他没太在意,哪个明星没几个脑缠粉呢。昨晚下班前公关部的人都在说这个毒唯买了五百多张限量版引起了其他唯粉的嫉妒,唯粉们准备集体进行举报,怀疑此人想将限量版的价格炒高从中牟取暴利,今早客服部就反应接到了很多举报。客服部的经理经上级同意后查看了后台订单,不出所料,能买下这么庞大数量的专辑的除了金在中的老公郑允浩之外不可能有第二个人了吧……

得知此事的工作人员们都觉得自己被强行喂了狗粮,感叹郑允浩对金在中真好的同时还得绞尽脑汁应付那些投诉,公关部则干脆用官皮发了帖子说订单已审查并无炒价嫌疑。而金在中唯一的想法却是:郑允浩这家伙偷偷跟粉丝较什么劲呢……

--

25楼

楼主这是在给毒唯洗白?[吃瓜]

……

42楼 匿名用户

悄咪咪的说哦,这次是他发了订单截图才闹起来的,在中发五辑的时候我就听在东娱网店当客服的朋友说有人买了两单的1260张,会不会也是他哦

……

49楼 @一盒窄的小甜豆 (楼主) 回复42楼 

这就是我这楼准备推测的!

他没发过之前的订单截图,但是他在微博上晒过在中四辑五辑和2016年巡演DVD的TO签。四辑和五辑的签名可以通过签名会拿到,先不做讨论,可是巡演DVD并没有办过签名会啊!昨晚我们一群姐妹讨论了很久都一致认为巡演DVD上的签名是真的,那除了签名会之外拿到TO签的方式,我只能想到两种:一,他是东娱的工作人员或者关系户;二,他认识金在中并且关系不错。

(微博截图:四辑、五辑和巡演DVD的签名,TO签名字部分有马赛克)

并且,昨天我问他允在咖啡屋的赠品专辑是不是都是他买过去的,他的回答如下:(截图)

允在咖啡屋是2015年1月26日,在中的生日那天正式开业的。15年底在中发行了四辑,之后一直到16年年中,确实咖啡屋里都一直有数量庞大的专辑赠送。17年初发行的2016年巡演DVD和18年初发行的五辑都是相同情况。微博上曾经有几位粉丝关心销量问题所以去问过专辑是不是某个站子或是粉丝买过来的,店员却表示,是店主买回来的。(微博截图)

那么重点来了……在中曾经在微博上宣传这家咖啡屋时,说这是一个对他很重要的人开的(金在中微博截图)

那我能不能大胆推测:毒唯大大=允在咖啡屋店主=对在中很重要的人?

50楼

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是惊天大逆转吗

51楼

我艹。。。

……

60楼

那我也做个大胆的推测?如果允在咖啡屋的在=在中的话,允=。。?那个毒唯/店主该不会名字里有个允字吧。。

……

78楼 匿名用户

卧槽,楼主你是神算子吧,居然猜对了一大半

79楼

楼上好像知道什么?

……

82楼 @一盒窄的小甜豆 (楼主) 回复78楼 

求真相啊!!!

……

95楼 匿名用户 回复82楼@一盒窄的小甜豆 (楼主)

职业关系我不能多说,我只能说你猜对了八成,但是剩下的两成才是最重要最惊人的[偷笑]

……

--

郑允浩叹了口气,向后靠在椅背上,松了松领带。他刚刚找了能撤下微博热搜与搜索词条的店家,花了近万元才将那些不好看的内容撤了下去。左手滑着手机看着论坛上那篇猜测他的帖子,虽然还是有不少毒唯在骂骂咧咧,但大多人更倾向于他对金在中是真爱。郑允浩想了想,切了出去给金在中发了条消息:“宝贝,我们公开吧。”

金在中回复得很迅速:“好。”

对金在中的回答很满意,郑允浩乐得找不着眼。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去怼死那些害金在中收了一天人参的“粉丝”了。

--

610论坛·八卦水区

·NEW!致那些掐架的和举报我的

楼主@金在中的老公

(此处艾特了23个毒唯ID)

怎么我一天没来你们又欠教育了?管好自己不去bb别人能死是吧?

一想到我捧在手里藏在心里呵护着的宝贝被你们这群自称“粉丝”的人间接伤害就觉得愤怒。专注自家的道理怎么说一百遍你们都不懂啊?

你们等着啊,在中今天收到的人参我会一个不落的回给你们。

还有在中跟我说你们打了一晚的客服电话举报我恶意收购专辑,前两张专辑我买了两千多张时候怎么不见你们投诉?这么有时间麻烦你们去打点工多赚点钱,等到能买得比我多的时候再来投诉吧[微笑]

对了,听说有人在猜测我的身份了,我看了看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了我感到很是欣慰,在中的粉丝都这么聪明乖巧该多好啊。

既然如此我就说一下吧。允在咖啡屋确实是我开的,无其他投资人,只有我这一个老板。

为什么叫允在咖啡屋呢,因为我叫郑允浩,是金在中的老公[微笑]

(配图:允在二人亲密合照)

1楼

2楼

???????????

……

11楼

卧槽郑允浩不是东方集团老总吗。。。。。。。同名同姓?

……

25楼

(资料截图)

不是同名同姓[抱拳]看照片就是同一个人[抱拳]东方集团的执行总裁[抱拳]总裁您缺端茶小妹吗?

……

49楼 @一盒窄的小甜豆

窝巢我是嗑到真的了么??!!!!!!

……

--

晚上,两人一起坐在沙发上,金在中窝在郑允浩怀里,用手机翻看着下午郑允浩发的那篇爆炸性的帖子下面的回复。发帖到现在不过五个多小时,楼层已经突破了七千,除了一些眼熟的毒唯还在叫嚣之外其余的基本都是对两人公开的勇气表示敬佩并祝福。仅有的几个质疑金在中抱大腿靠后台登顶的也很快被粉丝甩数据怼到闭嘴。

郑允浩不愧是总裁,发完帖子立马联系好了公司的各路公关,让他们准备应对媒体的各种提问。其实这些也是郑允浩老早就计划好的。两人确定交往时候郑允浩就想过要公开,断了所有金在中女友饭和私生饭的心思。但金在中觉得当时的自己还不够实力和资本与之并立,决定要继续打拼几年,做出一番成绩。不过前年起,金在中的成绩就已经登顶,郑允浩却没再提起公开的事,金在中也没有主动提议。想来郑允浩已经憋着很久了吧,特别是顶着那种ID混迹论坛的时候常被其他人调笑。

金在中脑补了一下郑允浩在论坛上为自己骂骂咧咧的样子,不由得笑出声。身后郑允浩收紧了箍在他腰上的手臂,在他耳边低声问:“有什么好笑的?”

“嗯~”金在中摇了摇头,手覆上郑允浩的手背与其十指交扣,“我是开心啊,以后就不用藏着掖着了。”

郑允浩笑得一脸宠溺,“你就不怕受影响?”

“怕什么啊,我老板是我老公,还能让我受到影响?”


-END-

 

【旁边挂着俩手机在做净化,一边打字一边还在刷词条,fong了,为什么毒唯不能像文里这位一样可爱呢】

评论(19)

热度(2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